5/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撰文∣陳淑芳

這週日(5/9)是每年重大的日子「母親節」,個學校也都有舉辦一些慶祝的活動,早上先去新威國小,因為今年是我的寶貝佳穎開始上幼稚園後的第一個母親節,身為媽媽的我心情也是很興奮期待,一系列的表演、唱歌在在呈現出小朋友對媽媽嗎的心意。哭點很低的我,差點又要破功了,因為換幼稚園小朋友上台表演,好可愛、好天真的小朋友,一舉一動都牽住在場的各位來賓,每個小朋友都是從又幼稚園、小學、國中、高中,甚至大學,在每個階段的小朋友,都是爸媽的寶貝,在這也不免俗的祝大家母親節快樂!

 新威國小活動結束後,回到協會後與同事來到了荖濃國小,八八水災後,從未近來的我心中一直湧出難過、驚嘆的心情,大自然的力量有情似無情,這次的無情不僅僅把許多人的家園沖毀,甚至有人不幸死亡,希望大自然的無情已經用光,大家以後平平安安。

到荖濃國小時,活動已經開始,進行包壽司,我們也手忙的開始包起壽司來,哈哈,沒做過壽司的我,竟也有模有樣的做好一條啦!(哇!好好吃的樣子)接下來也在學校享用了學生愛心做的午餐,嗯!好吃。下午跟學生一同闖關卡玩遊戲,好久沒這樣玩,有時出來走走也挺不錯,這次到荖濃國小,發現同學們都很守秩序,也很有禮貌,從這小地方看得出來,校長與老師的用心。


IMG_5973

IMG_5972

IMG_5977

IMG_5971

 

大家加油!創造屬於你們人生的美好回憶。

 

相關照片集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akuli88/sets/7215762412487064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六龜重建關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